感恩企业捐赠行善举 回馈慈善大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0-24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1日,北京联合大学迎来45年华诞,值此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学校邀请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捐赠企业参会,感恩捐赠企业的慈善之举,回馈企业慈善大爱。

捐赠企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了学校建校45周年纪念大会,大会现场向9家热心捐赠、慷慨解囊资助北京联合大学发展的企业代表敬献鲜花,表达了学校诚挚的谢意。

捐赠企业代表热心公益事业,十分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他们来到学校工科中心工科综合创新体验工坊、人工智能科教融合中心及图书馆等地参观,直观地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及文化传承方面的变化和发展。其中,工科综合创新体验工坊中部分实验设备是由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实验支持,受益人数约600余人。

捐赠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秉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为党和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毕业生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在迈向新征程的、在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自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大量热心公益的企业和个人以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捐赠平台在支持学校教学科研、改善办学条件;奖教助学;资助贫困生及与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基金会通过多年项目的运作和设计,不但为学校事业发展、繁荣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资金支持,还为师生传递了慈善大爱的文化理念,践行了以爱育爱,以爱育人,建设有温度的大学教育思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