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9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6日,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召开。第二届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彤,副校长李雪华,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处副处长平婧、二级调研员王叶红出席会议。第二届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候选人、监事参加会议。

平婧向基金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市教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基金会始终围绕宗旨,助力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希望基金会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做实做活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法人治理,不断提升规范化运作水平,把基金会建设成为诚实守信、社会满意、美誉度高的慈善组织。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更好的成绩。

第二届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彤代表第二届基金会理事会作了《凝聚慈善力量 助推公益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基金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选举办法及其他议题。监事宣读了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3名,会议宣布了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选举李雪华任理事长,张赫任副理事长,李秀玲任秘书长,荣莉任监事长。

李雪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处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及监事的工作表示感谢,向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的理事们和监事会的监事们表示祝贺。李雪华指出,第二届理事会在理事长周彤的带领下,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提供了社会资源支撑。基金会围绕国家和北京市发展需求,参与国家重大任务,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第三届理事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基金会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谋划战略性筹款项目,创新机制,提升资金筹募能力;要秉承基金会规范管理的传统,不断提高基金会自身治理能力,增强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