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帮扶密云区东智小学
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密云区助学捐赠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2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5日,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到密云区溪翁庄镇东智小学开展助学捐赠仪式。基金会秘书长李秀玲,溪翁庄镇东智东村第一书记郭英、中心小学校长张书义、东智小学校长马娅琴等参加了仪式。

密云区全力守护首都“生命之水”。基金会积极响应北京市民政局号召,按照学校“引智帮扶”工作部署,饮水思源,精准对接密云溪翁庄镇东智小学。

李秀玲表示,本次助学项目坚持发挥教育公益作用,本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将项目落实落细,真正惠及学校发展和学生教育。本次助学项目主要是为东智小学捐赠排球、运动鞋、运动服、弹力绳、阻力带、锥桶、平衡木等体育设备,用于支持学生日常训练,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体育育人”水平。

张书义表示,东智小学作为中心小学的下辖小学,以“水”为源,不断深化特色建设,此次基金会捐赠对东智小学体育教学具有实质性的帮助。马娅琴表示基金会的捐赠物品解决了东智小学的实际困难,对基金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发挥慈善力量,履行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基金会注重回馈社会,展现公益的力量,先后在内蒙古、北京马安村等地开展教育相关公益项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