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致辞

    

   北京联合大学1978年建校以来,坚持“办学为民、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和“面向大众、服务首都、应用为本、争创一流”的办学定位,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三大战略,以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力前行,已建设发展成经、管、文、法、理、工等10个学科门类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地方综合性大学,成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4月18日正式成立。基金会以“融合社会力量,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为宗旨,以“人文关怀,文化传承,应用为本,培育英才”为使命与愿景,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提供支持,为师生提供奖励,为贫困生及与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提供资助。

   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学校接受社会教育捐赠的开放平台,搭建的是输送文明的桥梁,她带给学校和学生的不仅是物质资助,其传递的“爱与奉献”、“利他”、“责任”等慈善文化理念更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具有丰富、独到的育人文化。我们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汇集各方兴学之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发展与兴旺,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心相助,离不开广大校友对学校的缕缕惦念,离不开社会有识之士的殷切关怀。在此,我谨代表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对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慷慨援助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理事长:周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