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听取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4-10-16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5日,校友会会长徐永利,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志成,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秘书长张连城,专题听取教育基金会、校友会工作汇报。

 

  党校办、宣传部、教育基金会和校友会办公室汇报了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校友返校活动等的筹备情况。

  徐永利书记指出,教育基金会的成立,以“支持学校发展”为己任,倾心搭建输送文明的桥梁,传递“爱与奉献”“利他”“责任”等慈善文化理念,目标是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汇集各方兴学之力,筹集社会各类助学捐赠。10月25日将举行成立仪式大会,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倡议广大师生员工尤其是广大教授们踊跃捐赠,使出个人绵帛力,实现大学理想梦。在办学36周年之际,要做好校友返校等系列活动,用真诚、真情、真心热情欢迎各届校友回母校参加座谈会等相关活动,迎接明年建校30周年。
 

(文:党校办 图:宣传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