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周志成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内外理事共18人参加会议,监事毕玉兰同志列席了会议,部分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要点、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年“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工作计划和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基金保值增值计划。秘书长刘庄对基金会捐赠立项目录的修改进行了说明。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周志成发表讲话,他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他表示,近几年来,基金会工作越来越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扎实、稳步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标志性成效,上了一个新台阶。周志成理事长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基金会的工作要和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紧密结合,为人才培养发挥作用;二是基金会要有新的机制,要把机制用好,政策用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规范管理,又要方便师生。三是希望基金会将各方面工作做的更加专业、职业,每一笔捐赠都是社会爱心人士和校友对学校的心意,基金会要将这份心意用好,管好,并且要发挥最大的效益,为学校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