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5月22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四环校区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周志成主持。

 秘书长根据基金会章程和重大报告制度,对本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后发生的财政补助、捐赠情况、项目支出及投资理财等方面的“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项目部负责人就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项目、关于支持“北京联合大学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做了说明;财务部负责人就2019年“财政补助”保值增值计划做了说明;办公室负责人就基金会变更开户银行事宜做了说明,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上述相关事项。

参会监事对今天会议程序及各项内容发表了监事意见。

理事长周志成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殷切希望各位理事行动起来,密切关注、积极参与基金会的工作,助推北京联合大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为学校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