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22-09-2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7日,北京市民政局组织专家评估组对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评估专家团队成员,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彤出席了会议。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秀玲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金会评估会议现场


周彤汇报基金会工作


评估专家点评发言


周彤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以“融合社会力量,助推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为题,围绕基金会的宗旨、业务范围、使命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组织特色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评估组针对基金会自评报告、整体情况进行了分组访谈,展开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工作,并根据现场评估情况会商后向基金会反馈评估意见、进行总结点评。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内部治理、公益项目、财务管理、社会影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认为基金会对本次评估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较为丰富,培育出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公益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专家组也给基金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周彤表示,此次对我校基金会进行的等级评估,是基金会进一步学习和提高的契机,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加强基金会内部治理和规范建设,不断提升基金会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