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浏览次数:字号:[ ]

    2023年3月24日,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基金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共二十一人参加了会议。北京联合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周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全体通过本基金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财务预算,审议并全体通过拟成立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拟聘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的报告和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到期换届的报告。会议听取了本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参会监事发表意见,认为本次理事会议程严谨,决议程序合法,高效有序。

    周彤通报了基金会在2022年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取得了4A的成绩,基金会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周彤指出,要规范严谨、全力配合做好换届相关准备工作,更好地发挥基金会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